close

粉絲如何來 互推.png
粉絲如何來互推

這篇教你一個很好的方式,粉絲如何來?!  那就是:互推,世界上有兩種東西,交流之後都會變增加,第一個:就是你的思想,第二個就是你的粉絲。

思想是通過我們交流,你有你的思想,再加上我給你的思想,你就會變兩個思想,思想就會增加。
 

那粉絲也是互推就會增加,假設:你有5,000個粉絲,我有5,000個粉絲,如果我們互相交換,那我不就變成增加到10,000個,你也是增加同時10,000個。

舉個例子,我可以在FB或者其它社交媒體,為我的朋友小明寫一段話,然後很慎重的推薦小明,小明他家自己種的水果非常甜非常優質,
現在過年,小明家的水果禮盒,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,因為我是他家的長期客戶,非常甜非常棒。

 

這個小明家水果案例,其實就是把絲粉絲對自己的信任,我把她轉嫁我的朋友小明身上,讓我的粉絲,因為我的互推,而成為了他的粉絲

相對的,小明用同樣的方式,也把他的粉絲互推給我,這就是一個小撇步學會了嗎?!

 

請加我官方Line,索取全網贏銷的100招贏銷撇步.

官方Line: @061lfdnp
#全網贏銷 #網路行銷 #網路變現 #陌生開發 #宅在家 #線上教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教室-愛一直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