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女,嫁給我好嗎.png

美女,嫁給我,好嗎?


美女,妳嫁給我,好嗎?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位美女,急著往前去搭訕,告訴她說小姐妳好漂亮,可以嫁給我嗎? ,你知道接下來的3秒鐘,你會發生什麼事嗎?你可能會被忽一拍掌,你可能被踹一腳,甚至有可能是辣椒水伺候,對吧?是不是呢?

 

你應該一步一步先認識,然後跟他要電話,不過現在的人大概都要就是要 line ,對吧?!   然後請吃飯、喝咖啡啊。約會個幾次,相互認識了之後呢? 才能夠論及婚嫁嘛。對不對?

 

在我們行銷上也是一樣的道理,當客戶進到你的魚池,千萬不要急著成交,而是要先解決信任感的問題,記住一句話,你要慢慢的讓客戶認識你,喜歡你,愛上你,最後才會掏錢給你。

請加我官方Line,索取全網贏銷的100招贏銷撇步.

官方Line: @061lfdnp
#全網贏銷 #網路行銷 #網路變現 #陌生開發 #宅在家 #線上教學

arrow
arrow

    J教室-愛一直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