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#才藝捏塑 #訓練手眼協調 國小課後社團+安親班才藝+幼兒園才藝...3月開始,每天都開課嚕💪 感謝舊生回溫,謝謝很多新生報名
這幾週老師我又再玩新玩意兒,網路行銷真好玩,水很深,對我而言是跨領域,所以沒有時間PO孩子們的照片😚,請家長們見諒😅
這學期 9-22人,天天都有班,我跟孩子摩拳擦掌,準備迎接新的挑戰,我喜歡孩子,熱愛教學,每天都會跟一群孩子們玩土/玩創意...
有人私訊我,關於教育或親子問題,Jenny很樂意回答的😁
我沒有很厲害,只是我比較會同理孩子的狀態,不會跟孩子一直糾結在一起,就算我跟自己的孩子也是如此,沒有隔夜仇🤣😂
歡迎大家多多交流

FB粉專:珍悠藝思創意手作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nnyhandmade520
 
親子共學做公益~~
歡迎轉貼給喜歡學習的人 or 親子教養正在頭痛的爸媽^^~
💖薩提爾的親子對話-線上讀書會,每週五晚上8:30準時線上共學,共修....
💖費用採隨喜,捐款到指定基金會.(報名表有詳述)
創造一個有愛,和平,詳和的社會,讓愛傳下去💞~~


#才藝 #兒童黏土 #幼兒黏土 #線上課 #薩提爾的親子對話 #桃園區 #龜山區 #課後才藝 #親子黏土 #華德福

arrow
arrow

    J教室-愛一直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