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enny才藝陌開變現規劃師.png
【重點搶先看】
💡*才藝老師這一行值得投入嗎?(值!怎麼不值~)
💡*我適合當才藝老師嗎?無痛滲入市場3招
💡*非主流才藝老師用才藝「微創業」技巧
💡*被動依賴才藝機構派課,收入有平花板限制
💡*用才藝興趣教學怎麼陌開?拓點?
 
如果你是 #二度就業媽媽、#大學畢業生、#想打工的學生、#老師、#教練、或是任何有一技之長的人.
 
🎯*想把自身才華/才藝,讓更多人知道,更想傳承下去,但不知如何開始,#沒有口才,#沒有人脈,#不知如何曝光自己.
🎯*擁有一身才華/才藝,興趣變現,想要微創業,但不知道如何陌生開發,#不知如何包裝自己,行銷自己,#不知如何知識變現.
🎯*擔心自己創業,沒人買或報名你的課程.
 
讓我跟你說一件事 ~我是從教學小白起家的,專治陌開小白,從不會講話不會開發,教會你開發技巧,創造屬於自己的藍海教學市場.
📢**我是Jenny,才藝陌生開發規劃師,我擁有多年陌開經驗,從本島開發到外島,現在還一直在拓展藍海市場...
📢*我不是派課機構,也不是才藝公司,我是陌開起家的才藝老師. #才藝老師微創業
📢*我的陌開秘笈持續為我帶來收益,且幫助二度就業媽媽,找到她的人生價值.
📢*創造教育舞台,讓大學生還沒有畢業,就擁有國小社團教學經驗,讓她還沒畢業就可以站在教學第一線教學,增強新人自信心和成就感,創造就業機會.
📢*目前師資培訓一直持續開班中,我要幫助更多人,了解才藝老師工作,也協助學員達到她的人生價值和成就感,並且興趣變現。
📢*我是素人,也是才藝老師,從教學零經驗小白到現在10年的豐富經驗,我要傳承給更多人,創造每個人不可能的任務.
📢*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媽媽,同時想有工作又想要照顧孩子,才藝老師是不錯選擇.
📢*我是本島到外島最紅的才藝老師,也是社工師最愛的才藝老師,親子共學教學是我的強項
📢*我喜歡分享才藝老師的優勢,分享自己的創業生涯,讓你少走冤望路.我絶對會是你的貴人.
📢*從你有熱情又擅長的興趣變現,協助個人IP定位,運用陌生開發,時間自己掌握,最適合二度就業媽媽,大學生打工,社會新鮮人。
 
📢🎯**現在我有一門小班課程,不藏私教學,提供對才藝或教育工作有興趣的人,手把手教你如何陌生開發-才藝變現,興趣變現,知識變現的捷徑.
這些對象必須來~如果你也是:
🎯*想為自己加薪的幼兒園老師
🎯*想增能的安親班/才藝/課輔老師
🎯*培養第二專長或有興趣之社會人士
🎯*還沒有才藝,想入行的二度就業婦女
🎯*想把興趣才藝變現的學生或新鮮人
🎯*受夠才藝機構派課收入太少
 
歡迎想要改變有行動力的你報名"才藝陌開基礎入門班",現在就趕快點進下方的連結,上課前預約15分免費諮詢,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哦..
報名連結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RkReM4Qi534JiygT9
.

FB粉專,私訊小編,預約免費15分鐘諮詢,您將會獲得:
1-才藝老師需俱備哪些心法和刀法? 加入官方@781gvmvb,輸入666,立即免費送 "才藝老師10招心法和刀法秘笈".
2-加入Line群組,日後有問題,隨時提問,有學長姐陪你一起走創業之路.
請加入FB粉專/ Jenny教育團隊/徵才/才藝老師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ennyteacher520
官方line: @781gvmvb
 
arrow
arrow

    J教室-愛一直都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